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付诗雨同学荣获第四届“全国百佳优秀心理委员”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5: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心理辅导论坛在线举行。经学院选拔、学校审核推荐、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2020级心理委员付诗雨同学,在全国300多所高校的心理委员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并参与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论坛进行工作展示,交流心理委员工作经验,这也是我校2020年之后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悉,心理委员作为我校朋辈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骨干力量,在“校-院-班-寝”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发挥重要作用。心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我校朋辈心理健康教育的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拓展朋辈心理互助覆盖面,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文/图 徐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