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打非治违”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4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南昌工程学院2021年“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推动我2021年“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走深走实。1128日,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服务商工作场地等进行安全检查,学生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

处长首先来到“一站式”学生社区察看日常运行情况、工作开展成效和安全工作实况,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他强调,要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制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安校园建设上,坚决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后,高处长前往生活园区对服务商场地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服务商存在做饭、乱拉电线、超经营范围违规为学生电动车充电等问题,并当场对服务商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存在的问题做到既知既改、立行立改,确保服务场地安全,要求服务商签订承诺书。

学生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协作,层层压实,加强各学生公寓工作人员和服务商安全用电意识,遵守工作规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创安全和谐的住宿生活环境。(文/图 刘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