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3: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全省高校“红色走读”活动获奖团队名单。我校16支团队荣获全省“云游”作品展播优秀作品团队,获得“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荣获“实地走读优秀成果”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1支红色走读团队获得表彰,获奖层次和数量都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据悉,今年3月至10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红色走读”活动,分“云游”作品展播、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比赛、实地走读等三个阶段组织实施。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红色走读”工作,党史学教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和团委等部门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广泛宣传,全校1.7万余名师生参加“红色走读”云游作品展播、实地走读活动、辅导员“行走课堂”、万名学子采集家乡红色故事活动,深化“四史”教育,推进互动交流,让红色基因、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形成了教育多形式、师生全覆盖的良好格局。(文/刘小红  图/吴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