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我处12月2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处长高明主持,全处教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高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三是党员干部要下班级、楼栋、学生干部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更好地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学生释放青春激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坚信,只有做好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并敢于用于实践,才能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更名升大”汇聚磅礴力量。(文/图 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