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学生素质拓展班班行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5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我校素质拓展班班行活动在2021级班级中全面开展。本次活动针对当前大一新生普遍存在的适应问题,通过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人际交往能力,进而提升心理素质。

11月活动开展以来,已在全校一百余个班级中全面铺开,覆盖四千余名新生。接受过朋辈计划受训的教练,将所学运用于实践,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11月30日,心理中心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千人素质拓展活动,选拔了来自各学院20专业素质拓展教练,带领20余个班级近千名同学,开展了四个不同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据悉,此项活动既是提升朋辈心理辅导的能力与水平,不断完善“校-院-班-寝”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又是以朋辈互助切实拓展心理育人覆盖面。以此不断增强大学生适应能力,提升心理素质,达到培育健全人格的目的。(文/徐勤 图/洪华明 )

班级素质拓展活动

千人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