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党委开展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专题调研检查工作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6:4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质量,11月23日30日,由我校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修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红和各学院组织员组成的三个工作调研组对14个学院党委(党总支)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此次调研检查主要采取“查”和“反馈”的方式进行。各工作组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南昌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对学院党委(党总支)自2018年以来的发展学生党员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在政治关、程序关、时间关、材料关等方面严不严、真不真、全不全等情况。各检查组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并针对部分材料的规范性、严谨性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这次专题调研检查,是对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专项把脉和具体指导,通过调研,以找准改进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我校学生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刘小红   图/各工作组联络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