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6:4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6日晚,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在教学北大楼C105举行。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全校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200余人观看比赛。

   

大赛以“做规划勇担使命 夯学业践行初心”为主题,经过各学院预赛选拔、推荐,共13名选手晋级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立足于自己专业,结合自我认知、SWOT分析,自信大方、从容淡定地展示自己的学业规划。经过现场问答辩、专家评审,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赵敏同学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机器人工程耿子淯同学、瑶湖学院2020级水利水电工程胡林浩同学荣获二等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造价刘子璇同学等3人荣获三等奖。本次学业规划大赛助力我校学子进一步提升自我认识,明确学业目标定位,坚实未来发展基础

   

据悉,我校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年,目的在于更好地帮助大学生明目标、定方向,合理规划学业,充实度过大学生涯,同时为学校的学风建设树立了标杆,为构建浓厚优良学风增添新活力。(文/图 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