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汪胜前参加所联系班级“强国一代·奋斗有我”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6:5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参加所联系班级“强国一代·奋斗有我”主题班会,学工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教师,2020级城市规划专业1班全体同学参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活动。

在学8栋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为抗日救国牺牲的先烈和惨遭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屠杀的无数同胞默哀。活动回顾了中华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号召大家勿忘国耻,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同学们纷纷发言,畅谈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的认识和感想。

汪胜前指出,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勿忘国耻,汲取强大奋进力量;奋发图强,投身民族复兴伟业。南工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文/万旎 图/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