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情暖中秋 爱在南工——我校为健康观察公寓学子送去中秋节慰问与关怀
时间:2021年09月21日 16: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0日,我校向入住健康观察公寓的学子赠送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走访中,慰问人员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学习情况等,详细了解他们在健康观察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积极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好健康观察期间的生活学习,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以饱满的状态、充实的安排,过好这段难忘的特殊时期。

健康观察的同学表示,学校安排的健康观察宿舍环境安静舒适,老师们经常送来一些生活用品,对他们的生活呵护备至。中秋节虽然回不了家,但学校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安慰,纷纷向老师们专程前来看望表达感谢,表示将认真遵守健康观察规定,全力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我校坚持为入住健康观察公寓的学子提供学业咨询帮扶、网上订餐、免费纯净水等学习、生活类服务,旨在让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把疫情期间校园的严格管理作为磨砺意志力,提升自控力的生活淬炼,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更为入住学生带来了温暖、拂去了心理焦虑,也让莘莘学子在他乡求学时感受到学校永远是大家最温馨的港湾。(文/王瑜 图/程希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