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4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5日,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学工处处长高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出席,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处长高明主持。

会上,高明处长深入查找分析了上半年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逐项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结合工作需要对社区岗位设置、岗位职责以及人员分工等进行调整,明确了定岗定责工作制度与考核办法。他指出,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建设是当前社区工作重点,非常急迫,对工作人员进行岗位调整以及重新定岗定责,旨在加快推进多元服务队伍进驻“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促进服务大厅的党团驿站、生活服务、学情直通、学业就业、文化园地、学生权益等服务窗口真正使用起来,让“一站式”学生社区真正成为服务学生的创新阵地,成为学校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载体,要求大家切实做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认真负责,作风上要扎实有效。

期间,高丽明主任就学生社区日常运行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进一步优化“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项目,细化各个岗位责任,明确工作流程、规范与标准,认真落实定岗定责制度,师生共同努力将“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和平安校园样板高地。(文/图 罗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