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开展第二期学术午餐分享会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5:0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6日中午,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方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第二期学术午餐分享会,邀请江西师范大学教授叶宝娟博士作题为《如何申报课题》的学术分享。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杨铖主持会议,工作室成员及学院辅导员13人参加。

叶宝娟教授以省社科、省教科规划、省高校人文三个申报书为例,分别从申报书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作学术答疑。

本次学术午餐分享会是江西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深入推进辅导员专业化建设,加强辅导员科研能力,切实为辅导员成长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文/图 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