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资助育人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9月6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致远辅导员之家工作室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交流会。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资助宣传大使进班级宣讲等主题活动展开讨论、并就近期开展的新生“爱心大礼包”发放、优秀学生奖学金评比、大学生医保续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为各学院开展资助工作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 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