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15: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金秋结硕果,扬帆再启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正值九月,2021级新生怀揣着理想与激情来到南工,给校园注入了新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

 

迎新现场

 


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在宿舍看望新生

校长汪胜前在迎新现场检查指导

9月9日至10日,我校瑶湖校区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副校长李明、纪委书记殷安全、副校长周敏丹等在家校领导走访各迎新接待点,通过深入宿舍、与师生座谈等形式关心慰问新生和家长,询问他们的专业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尽快适应新生活,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上“爱心大礼包”,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在南工成长成才。

 

校党委书记金志农与新生和家长座谈交流

 

校长汪胜前与新生和家长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