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张雯雯老师荣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最美大学生”推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瑶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分团委副书记张雯雯老师荣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政治审核、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0名辅导员获得全省高校“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目前,张雯雯老师已经进入全国第十三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环节。

据悉,一直以来,我校始终站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高度,积极搭建辅导员学习、培训、交流平台,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广大辅导员扎根基层,甘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这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风貌,是对我校辅导员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的肯定,进一步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果。(文/图 刘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