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7:4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经过学校推荐及专家评议,我校由焦晶和徐勤指导的心理情景剧《梦回还》从全省7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由张淑华和桂丽琴指导的心理微电影《心愈》荣获二等奖。

据悉,心理情景剧和心理微电影作为校园传播心理健康理念的重要载体,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未来大学生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进一步丰富心理教育形式,不断提升心理育人质量。(文/图 徐勤)

 

获奖情况

心理情景剧剧照

心理微电影剧照

在线观看地址:

心理情景剧

https://mooc1-1.chaoxing.com/nodedetailcontroller/visitnodedetail?courseId=218389772&knowledgeId=437425986

心理微电影

https://v.qq.com/x/page/w3273mq5f4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