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省内多家兄弟高校来我校学生社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2日,南昌师范学院学工处相关负责人、景德镇陶瓷大学学工处副处长、九江学院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西理工大学学院组织员等省内多所兄弟院校来我校学生社区考察交流。我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汪小布、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学生社区负责人与来访客会见交流。

交流中,学工处副处长何有兴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区管理服务运行模式以及党建进社区思想政治教育情况,相关领导陪同兄弟院校深入学生公寓2栋实地参观了公寓阅读室、生活驿站、党员服务站等育人阵地。我校“寓+”组织育人学生公寓党建特色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受到兄弟高校的高度认可,同时兄弟高校也从各自特色为我校深挖特色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发展经验,拓宽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发展思路,为“十四五”高质量开局打好基础。 (文/饶亚睿 图/李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