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社区开展“学史明理,崇德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寓微讲堂系列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7: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诵四史、忆初心、记使命、开新局。39日至4月18日,我校学生工作处学生社区开展“学史明理,崇德力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寓微讲堂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

学习“四史”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学生社区通过楼栋阅读室设立的“党史专栏”组织楼栋辅导员、学生骨干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中华英烈事迹读本》等新四史书籍,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递伟大革命精神、分享英雄儿女故事。通过诵读四史书籍,学习党史内容,深化党史精神,把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分享赋学相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之力。(文/饶亚睿 图/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