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辅导员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辅导员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全体辅导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进行心得交流和学习分享,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50人参加。

现场,来自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6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交流分享,带领在座的师生同学们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读原著、学原文、悟思想中体味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形成常态。

据悉,此次辅导员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是我校在辅导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交流读书心得和感悟等,引导辅导员在“学、思、悟、行”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初心使命,努力将学习的所思所悟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担当,不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文/吴京颖 图/何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