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组织《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专场线下答题
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3:5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9日,我校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专场线下答题活动,共计100余名南工学子参与,他们组成的云端答题团与全国大学生们一同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掀起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自3月20日开展以来,我校已有近万名学生获得答题证书,近5万余人次参与答题。截止4月10日,同期的“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也在持续开展中,我校近1万3千余名学生持续参与学习,总积分目前排名全省第四。

据悉,为庆祝建党百年,学好党史,我校多措并举,用好线上、线下课堂,通过开展专题党课、“红色走读”等活动,走进红色故都、寻访革命摇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党的声音、党的故事、党的经验“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同学们以昂扬姿态致敬建党百年华诞!(文/图 吴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