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走进教工”大讲堂(第二期)——亲子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的有关精神,培育良好的家庭氛围。4月10日下午,校工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江西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走进教工”大讲堂(第二期)——亲子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有22组教工家庭参加活动。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歌曲,教练带领教工家长和儿童以一段热舞迅速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分组进行了滚铁环、摸着石头过河、激情节拍、水果大配等心理素质拓展项目。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到在活动中,彼此配合、相互协调,争超赶先,增进了亲子间的信任和尊重,也增强了团队间的竞争和友谊。

此次亲子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校工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教职工注重家庭建设、构建和谐家庭关系的实践课,为教职工办实事,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桂丽琴 图/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