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4: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主持,全处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何有兴副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他强调一是扎实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走深走实。二是扎实推动政治建设制度化更密更牢。三是扎实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长管长严。四是扎实推动基层组织标准化从严从实。五是扎实推动安全稳定常态化抓常抓长。六是扎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化落地落细。随后,高丽明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金志农校长讲话的精神,并领学了2020年我校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会上还就学生工作部(处)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工作会议精神做了相应部署,并对全处上下每位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即大家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严字当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文/王瑜 图/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