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组织学习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平安建设主题宣传专题活动的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工作,3月26日至3月31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生社区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平安建设工作会精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实现平安校园创建目标。

据悉,为努力在平安建设宣传的广度、深度和效果上取得新突破,学生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多项式的组织了15个公寓开展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高举领袖号召;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发挥榜样力量。

通过广泛宣传,让广大师生深刻领悟、坚决贯彻平安建设主题宣传专题活动的要求,主动参与平安建设,不断提升平安宣传的效果和影响力。(文/饶亚睿 图/学生公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

学习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

线上宣传平安建设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