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肖咏桦一行来我校学生社区考察调研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5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24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肖咏桦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生社区管理运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情况。我校工会主席胡盛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有兴、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欢迎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处长何有兴向肖咏桦一行介绍了学生社区管理改革创新模式、文化内涵建设及所取得成效,重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项目,从党建引领、管理协同、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自我治理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就宿舍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副处长何有兴等陪同考察成员现场参观了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公寓阅读室、党员服务站、生活驿站等地。参观过程中,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肖咏桦一行对我校辅导员进公寓、党团组织进公寓、阅读室进公寓、生活驿站进公寓及公寓学生自我保洁、垃圾外放等系列举措表示高度赞赏。(文/图 罗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