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5:4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西省委、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的部署做好了部门的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主持,副处长何有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焦晶和其余正式在岗人员参会。

会上,焦晶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题为《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讲话精神,何有兴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精神,会议号召大家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会同志们一致表态:我们将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的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参加“我为师生办事实”实践,以过硬务实的作风、师生满意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