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03月13日 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我校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要坚持以政治素质、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严格发展党员程序,对要求入党的师生进行培养教育,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发展党员工作当成首要工作职责和重要政治任务,主动作为,积极思考,严标准、高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以高质量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文/图 万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