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师生观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0:3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学生工作处组织广大师生分别在社区会议室、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场所收听收看开幕直播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通过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师生们对政协和政府的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对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变革、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深表敬畏,对“十四五”开局年奋进新时代目标任务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生逢强国时代,由衷地为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努力发展提升自身能力,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罗卯英 图/各学生楼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