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副校长李明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2月27日 20:5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7日,学校迎来首批学生返校。副校长李明前往校门口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李明认真检查了学生入校工作流程,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坚守在返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学生入校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思想上不松懈,严格把好校门“入口关”,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学生信息核验、登记等工作;措施上严要求,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在严格防控的同时注意方式方法,细节之处体现人文关怀,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和谐稳定。(文/罗婷 图/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