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战线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近日,我校学生工作战线师生以辅导员学习会、线上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就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并畅谈感想,切实做到师生自学、支部集中学,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辅导员、学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4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召开了辅导员集中学习会,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生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作为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此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各项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攻为坚克难、奋斗创新的力量来源。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学生工作处开展集中专题学习

2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士官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召开线上党支部学习,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一起学习讲话精神。学生们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充分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祖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刘小红 图/各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讨论

士官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