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徐兰宾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1年01月27日 20:5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留校学生,副校长李明、周敏丹等校领导一同看望和指导。

在学生宿舍座谈交流

在学生宿舍阅读室,徐兰宾与大家亲切交流,与同学们一道剪窗花、扎灯笼、做福贴,为迎接牛年春节“迎春接福”。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证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春节和假期,并勉励同学们要“强信心”,坚定对党和国家战略决策部署的信心,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重安全”,全力配合学校管理要求,重视自身防护,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多联系”,乐于学习、勤于锻炼,加强与父母家人、老师沟通联系,让父母家人放心、宽心、舒心;要“常感恩”,心怀感恩、常言感谢,感恩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感谢仍在校园一线奋斗的老师们,共同将这段特殊且难忘的寒假生活变成充实的“成长课堂”。(文/图 高丽明 陈智 李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