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处长高明一行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一线员工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0日,处长高明走访瑶湖校区学生公寓看望一线员工,检查学生公寓封闭执行情况与开放公寓的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程希泽、副主任伍冠星陪同。

走访期间,高明了解、看望了1到15幢学生公寓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对全体一线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走访期间,高明在每栋公寓都驻足倾听,与驻楼辅导员、管理员交流工作,倾听大家的想法和好建议,并对各公寓消防门、寝室封闭情况、学生寝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抽查。

高明对寒假期间学生住宿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假期值班人员认真履责;二是要开展地毯式安全自查。各学生公寓逐一检查学生离寝及水电安全情况,全面排查公共区域安全隐患;三是要注重相互学习。各学生公寓员工要加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并积极对社区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社区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有扎实推进寒假集中维修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完成各学生公寓报损设施设备维修,同时做好物资采购与仓库账目盘点,为春季开学做好准备。五是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生活服务工作,让在校学生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度过一个温暖且有意义的春节。(图/文 伍冠星)

走访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