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召开2021年第1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3:4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9日下午,我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处领导班子第1次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处长高明主持,副处长何有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高丽明、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焦晶,以及全体副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高明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主要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期间,全体处领导班子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重点工作,对标学校“更名升大”的发展目标,结合2020年学生工作满意度摸底情况,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资助育人、心理帮扶、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将坚持问题导向,用数据思考,用事实说话,做好2021年学生工作。

最后,高明就今后的学生思政教育、留校学生的管理、社区的疫情防控、楼宇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全力确保寒假的安全及春季学期的顺利开学。(文/王瑜  图/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