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召开学生社区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7:3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1月14日,我处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寒假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处长高明学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何有兴主持。

会上,高明就切实做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要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仔细做好各类不安全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做实学生安全离校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要强化值班制度,加强督促和检查

何有兴学生社区的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公共区域安全大检查、服务商场地安全大检查,寒假留校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管理等5个方面进行布置。

会后,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各学生公寓指导与督查安全巡查工作开展,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为学生营造一个祥和愉快假期生活环境。(文/伍冠星 图/罗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