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期学生公寓考核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3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客观评价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状态,做实学生宿舍管理服务育人工作1月14下午我处在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公寓考核述职评议会处长高明、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社区办全体人员及公寓驻楼辅导员、管理员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副处长何有兴主持。

会上,来自瑶湖校区15个学生公寓和彭桥校区学生公寓的驻楼辅导员,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会上何有兴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公寓工作取得的成,要求大家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明确思路,创新特色特别要加强与学院的联动,推动“共建共享共治”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高明做了总结发言,他从“明确一个原则、把好三道关口、用好两个成果、保持三个一致”对学生社区育人工作进行了概括,对各学院提出了工作期望,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服务,厘清自转与公转关系,加强自转创新和团队战斗力,共同推进学生工作做实做强、出亮点出成果。

会后,工作组人员先后深入学生公寓实地察看工作成效,认真检查学生公寓日常工作台账、体温测量表、防疫消杀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文化阵地建设、寒假学生离校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生社区通过周周检查、月月考核、学期集中述职评议等方式开展学生公寓绩效考核,激励各学生公寓从考核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水平,促进服务育人更有成效。(文/图 罗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