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资助管理类>正文

学生单项奖学金申请及评选工作流程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10:3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学生单项奖学金申请及评选工作流程

一、每学年12月份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本年度评选通知工作文件

            通过网络、学工例会和班会把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同学

 

 

二、学生本人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交班主任

申请书应说明以下情况:1、申请单项奖学金的理由及申请的奖项;2、学费缴纳情况;3、今后学习、生活、工作的打算

申请单项奖学金的学生必须符合《南昌工程学院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中各奖项的评比标准

 

 

三、班主任、班委会审核

班主任召开班委会讨论,根据申请单项奖学金学生的实际情况及平时表现,班主任和班长签字、提出是否同意的书面意见,形成考核证明材料。

 

 

四、填写、提交有关材料

班级同意申请的学生应如实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评选申报表”(每申请一项必须填写一份申请表)。由班级学习委员统一将申请人的申请表和班主任、班委会对申请人的考核证明材料及相应的佐证材料复印件及原件一并交系(院)学生工作小组。系(院)学生工作小组验证原件之后在复印件上签章认可(有“与原件相符”字样、经办人签名、公章)

 

 

五、系(院)学生工作小组审核

确定是否同意申请人单项奖学金奖项的意见,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签章,同时将学生申请的情况制成电子汇总表(即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单项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将申请材料和汇总表报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会审。

 

 

六、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审核

确定是否同意申请人单项奖学金奖项意见,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签章,将审核同意后的申请材料和汇总表报报学生工作处审核。

 

 

七、学生工作处对全校申请单项奖学金情况进行审核

确定参加单项奖学金申请演讲评审名单,并向全校公示。

 

 

八、单项奖学金的评审

评审程序:1、各单项奖学金申报学生演讲,要求运用多媒体手段进行演示;2、答辩;3、评审专家组评比赋分,评审赋分当场亮分。

 

 

九、单项奖学金审核、公示

1、评审结果报学工处,经由学生工作会议研究,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原则决定表彰名额,予以公示后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十、单项奖学金的表彰及奖励金额的发放

获得单项奖学金者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金(800元/项)。

学生单项奖学金申请及评选工作流程

 

 


20150828104649_984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