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资助管理类>正文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建设电子校务申请审批操作说明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建设电子校务申请审批操作说明

 

第一步:学生操作流程

从南昌工程学院校园网主页“电子校务专题”进入电子校务主页面,选择学工系统,以个人帐号(学生学号)和密码打开个人主页面,点击学工子系统里的入学登记项下的家庭经济情况,填写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并提交(每项必填)。

第二步:班主任操作流程

从电子校务专题进入学工系统,以班主任个人帐号进入学工子系统,点击学生日常管理项下的学生困难档案管理,选择审批困难档案进行逐个审批并提交。

第三步:院(部)操作流程

从电子校务专题进入学工系统,以系院帐号进入学工子系统,点击学生日常管理项下的学生困难档案管理,选择审批困难档案,点击审批进入待处理进行审批并提交。

第四步:学生资助中心操作流程

从电子校务专题进入学工系统,以学工处帐号进入学工子系统,点击学生日常管理项下的学生困难档案管理,选择审批困难档案,点击审批进入待处理进行审批并导出存档。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建设电子校务申请审批操作说明 

 

 

 


20150829112127_140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