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资助管理类>正文

社会资助项目申请及评选推荐工作流程
时间:2015年06月26日 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社会资助项目申请及评选推荐工作流程

一、学生本人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交班主任

申请社会资助项目学生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道德品质优良;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执行大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生活俭仆;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3、身体健康,体育成绩达标;

4、必须是进入南昌工程学院特困生档案的学生且在校期间综合测评列班级前50%;

      5、符合上述条件的优抚对象子女、少数民族学生优先考虑。

申请书应说明以下情况:

1、申请社会资助项目的理由及家庭经济收入情况;

2、学费缴纳情况;

3、今后学习、生活、工作的打算应

 

 

二、班主任、班委会审核

班主任召开班委会讨论,根据申请社会资助项目学生的实际情况及平时表现,班主任和班长签字、提出是否同意的书面意见,形成考核证明材料。交系(院)学生工作小组。

   

 

三、系(院)学生工作小组审核

确定是否同意申请人申请社会资助项目的意见,组织同意推荐的学生填写社会资助项目申请审批表,同时将推荐的学生情况制成电子汇总表(即南昌工程学院学生社会资助项目申请情况汇总表)。将申请表和汇总表报学生工作处审核。

   

 

四、学生工作处对全校申请社会资助项目情况进行审核、公示、报送推荐

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审核推荐社会资助项目申请学生名单,在全校公示,公示后报送有关资助主管单位审核。

   

 

五、对社会资助项目获得者颁发资助金额

根据教育厅审核批准的结果,发放相应的助学金给社会资助项目资助对象

 社会资助项目申请及评选推荐工作流程

 

 

 


20150828104130_046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