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其他资助>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资助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手拉手.助成长”的资助育人成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于48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致远辅导员之家工作室举行了2021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暨21铺导员沙龙。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励志典型榜样示范教育、学生诚信教育等主题展开讨论,并就近期开展的大学生医保续保工作、江西省各地市暑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者招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还分享了各自的资助育人工作经验或工作规划。

此次沙龙活动为各院开展资助工作提供了一个的交流平台,让各位老师在交流中探索问题共享经验共同成长、提升素质能力,促进了资助战线的学生工作人员更专业、更优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