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管理>其他资助>正文

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我校召开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资助,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水平, 412日下午,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瑶湖片区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大活A310会议室顺利召开。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毛本其一行和来自瑶湖片区的7所高校的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周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她介绍了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方向,并表示此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是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的信任和工作的充分认可,为我校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我校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座谈会上,毛副主任指出,“十三五”时期我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基本健全,各地各校精准资助协同发力,资助育人成效初显,为助力全省教育脱贫攻坚、进而促进社会公平,发挥了重要作用。站在新的起点,如何推动新时代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各高校要统筹谋划、改革创新,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学生资助服务水平,聚焦科学管理,推动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

其他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的引导和管控、如何建立科学合理的相对困难学生帮扶的长效机制、如何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的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建言献策。(文/图王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