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职业技能>正文

我校在全省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3年10月22日 12:5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5日-27日,江西省第一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在江西师范大学隆重举办。经过两天多轮的激烈比赛,我校推选的三名辅导员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各1人,并以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是江西省组织的首届高校辅导员技能大赛,设置了自我介绍与展示、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写作、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案例分析6个项目。全省42所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的104位选手参加了本科组基础知识、微博写作、自我展示暨现场主题班会、谈心谈话、案例分析五个单元竞赛。大赛选手首先分为五个小组进入复赛,由各小组根据比赛成绩推荐前四名进入最后决赛,整个比赛过程选手实力强大,竞争异常激烈。

我校选手在以上系列项目比赛中沉着应战,表现非常突出。最终,学生工作处辅导员罗斌华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辅导员宋友根荣获三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辅导员王聪荣获优秀奖。学校以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图/学生工作处)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