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职业技能>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13年10月22日 2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乐业兴校”教育,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服务水平和职业化、专业化素质。4月17日-23日,我校举行了以“扬创先争优之风,立乐业兴校之志”为主题的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4月17日,学工处组织了辅导员职业技能(主题班会)竞赛。12位选手设计了主题鲜明的班会内容,并在临时班级同学中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4月23日,组织了辅导员职业技能(情景案例)竞赛。21位选手综合运用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生涯规划和事务管理等辅导员工作技能,对现实工作中发生的具体案例进行细致的分析、解决,在竞赛中对学生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流、研讨。

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展示了我校学生工作人员的良好素质,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科学化发展。(学生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