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学习培训>正文

我校选派辅导员参加全省第七期辅导员培训班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新聘辅导员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加强角色转变,提升职业素养,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自我发展能力,搭建互相沟通交流平台,学生工作处选派外国语学院新入职辅导员肖芬,参加了第七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华东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华东交通大学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冰雪、南昌大学胡邦宁、中国新闻社王剑、湖南大学茹娜、华东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石初军、湖南大学杨文蕴等老师,围绕新媒体背景下辅导员能力如何提升,分别做了专题培训。

本次辅导员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四天的培训让辅导员们对高校辅导员的角色有了全新的认识。集中系统的辅导员入职培训是我校多年以来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之一,在随后的工作实践中,学校将一直以辅导员沙龙、辅导员工作研讨会、系列专题讲座等系列形式,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能力提升。(文图/肖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