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和谐心理 平安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8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省科普教育基地),在学校清心广场开展“和谐心理 平安校园”校园宣传科普活动。本次科普活动由心理中心专职心理教师桂丽琴带领心理协会心理宣讲团部分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为路过的同学、教师们讲解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心理陷阱然后从心理调适的十六条方法积极心理学等角度告知大家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同时,心理协会成员给同学们分发了心理知识宣传册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变化,构建“和谐心理 平安校园”。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作为江西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一直致力于发挥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作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工作服务于群众、服务于社区,增强广大师生群众的理论素养     

据悉,我校心理中心后续将开展心理健康科普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把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工作做强、做实、做深,有效维护校园心理安全。(文/张雅鑫 /桂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