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48期——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我把好书说给你③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7日晚,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的心理工作坊第48——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我把好书说给你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行。本期活动继续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江西省高校名师工作室成员焦晶老师主持。焦老师此次为同学们带来的好书是《社会心理学》,来自各学院的3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焦晶老师《社会心理学》的作者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之后从焦点和错觉、自尊、自我控制、习得性无助、自我服务偏差等知识的讲解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自我。最后从态度与行为的关系、态度对行为的影响告诉同学们要养成合理的行为习惯,以便我们更好地完成学习和生活目标。   

本次活动,焦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畅游在各种社会现象中,解开心理学知识的奥秘。在场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文/李萌 图/胡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