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40期——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我把好书说给你①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6日晚,心理中心开展的心灵工作坊第40期——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我把好书说给你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行。“周二说说心理话——我把好书说给你”栏目,主要从荐书人视角,为同学们分享一本心理学好书荐书人从身体、认知、方法等方面,分享书中的精华知识带领同学们一起感受与体会。此次活动来自各学院的40多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本期活动荐书人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江西省高校名师工作室成员焦晶老师。在本期荐书活动中,焦晶老师带领大家共同解读«拖延心理学»。活动分别从荐书理由、主要知识点、生活中的拖延现象和读书感悟四个方面解读«拖延心理学»。通过解读分析发现,拖延虽然是普遍存在的现象,但是会给心理健康带影响。任由发展会影响到我们的学习生活,需要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接着,焦晶老师带领大家思考如何克服生活中的拖延现象。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活动现场轻松愉悦(文/桂丽琴 图/祝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