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花怒放”第49期之心理素质拓展教练培训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3至14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足球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心理素质拓展教练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校外专业素拓教练教学,各院推荐学员及大学生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与。

此次培训分为实践教学和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以学员实践和教练讲解的形式,进行了项目体验,并学习了破冰、团队建设、个人突破和团队协作等专项训练内容。理论教学着重讲解了素拓教练的自我修养,规范了学员的素拓活动话术,从浅而深地介绍了当教练时的注意事项以及面对不同情况的应对方法。培训过程通过项目体验激发学员的兴趣,同时对每一个项目逐一进行讲解,在寓教于乐中,讲授了心理素拓知识,提升了心理素拓技能。

本次练培训的举行,提升心理素拓教练的专业能力,扩充心理素质拓展教练队伍,为今后在学校开展素拓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张雅鑫  图/胡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