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37期——校宣讲团培训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9:5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5日中午心理中心举办的心灵工作坊第37期——校心理宣讲团培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培训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桂丽琴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2名宣讲团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心理中心老师对在场的同学们通过上周的招募面试表示了祝贺随后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就心理健康主题知识的宣讲流程以及心理电影展播的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和示范。培训过程中老师与宣讲团成员就目前大学生主要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开展了讨论与交流,并呼吁宣讲团成员们通过宣讲心理健康知识,不仅向更多的同学提供更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而且通过助人自助不断提升自我心理健康的水平,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优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下沉式”服务。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贡献力量。(文/图 吕星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