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教师参加江西省心理学2020年联合学术年会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3: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12月28日至30日,江西省心理学2020年联合学术年会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本年会以“同心抗疫,共建平安江西——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心理学人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同志,江西省心理学会理事长董圣鸿教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美珍,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辛自强教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系喻丰教授,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等出席本次年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宋园园老师、徐勤老师以及全省共150余名心理学工作者参加了年会。

开幕式结束之后,我校心理中心两位老师听取了辛自强教授“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定位与思路”与喻丰教授“大数据心理学:文化、幸福、道德与创新”的专题报告。参加了唐海波教授“创伤心理治疗及干预”、喻丰教授“心理学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桂丽琴 图/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