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展社团见面会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7号晚七点半,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了社团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协会四位负责人带领,20级心协干事组织开展,心理协会会员50余人参与。

首先,会长齐琪简单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协会并表示了对新成员的欢迎,见面会正式开始。然后,成员们自我介绍,彼此初步了解,接下来,也有许多成员表演了才艺。随后活动环节开始,成员们进行了“万里长城”、“瞎子摸鲤鱼”团体项目,通过团队协作等方式,加深彼此间的信任,逐渐展现出各自活泼热情的一面。紧接着进行了“真爱永流传”项目,以小组比拼的形式,让成员们积极参与其中,见面会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最后,见面会在欢快的合唱声中完美谢幕。

此次见面会不仅让心协会员之间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心协大家庭的温暖和谐。相信在这样一群积极向上、热情开朗的成员的合力下,大学生心理协会一定会变得更好。(文/张雅鑫 图/胡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