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保健员经验交流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5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电子信息楼A208召开了全体心理保健员工作经验交流会议。来自学院各班级的心理保健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级各班级心理保健员就前期参加学校心理工作培训的学习、体会等进行了踊跃发言,并表达了对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决心。随后,来自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胡耀升、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刘顺作为老生代表,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心理保健员工作经验。最后,辅导员张荣老师要求各位心理保健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坚持心理工作的保密原则,明确工作职责,踏踏实实做好班级的心理健康工作。

本次会议为各位心理保健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强了学院心理保健员队伍建设,为做好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张荣 龚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