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花怒放”素质拓展系列活动第47期
时间:2020年11月22日 10:4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21上午九点半,心花怒放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协会部分成员组织开展,各院26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在主教练的简单介绍下拉开帷幕。然后进行了活动第一项破冰活动“春天在哪里”,很快打破了同学之间的隔阂。紧接着,第二项活动“瞎子摸鲤鱼”,扮演“瞎子”的成员与“鲤鱼们“斗智斗勇,十分活跃。然后是“支援前线”,队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将主教练要求的物资迅速传递上去。再然后一项“解决烦恼”,这项新活动项目让每个人写下自己的烦恼,以小组为单位,提出意见并且给出合理的建议,让每个成员都有机会得到多样的解决方案。最后一项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学会互帮互助希望大学生心理协会以后与各组织的活动中,能更多知识的收获,有更多欢声笑语(文/李希潮 图/方小虎)